音樂MV

《少年24》主題曲《Rising Star》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少年24》今天透過 NAVER TVcast、官方網站等平台公開《少年24》49名少年的主題曲《Rising Star》預告。

在公開的《Rising Star》預告中,可以看見49名少年們分成小組各自在教室、操場、地鐵、加油站、遊樂場等不同場所跳舞,片尾全員更是統一穿上白色西裝,展現整齊劃一的群舞;而預告中展現出的強烈節奏及明快高音,也更讓人期待將於6月8日公開的完整版 MV。

將在6月18日於 Mnet、tvN 共同播出的《少年24》也率先公開了參賽者的資料,涵蓋1992年到2002年出生的男孩,其中也有外國人、留學派、曾參加過《Dancing 9》參賽者、童星…等。

懷抱歌手夢想的49位少年將在節目中進行小組對決,最終選出的24人在節目結束後可在專用公演場地進行為期一年的公演企劃,再從中選出小分隊,以偶像團體形式出道。

接下來先看預告,讓我們期待49名少年們的表現吧!

相關報導

新聞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亞湘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以上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