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芝妍,生日快樂!

芝妍

(圖片來源:智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7日,今天是 T-ara 忙內芝妍 (智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芝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93年6月7日
  • 身高:168 cm
  • 體重:46 kg
  • 學歷:利拉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朴孝俊
  • 更多芝妍個人檔案:朴芝妍資料版

芝妍是 T-ara 副主唱、領舞,眼妝可以說是她的特徵,出道前就已經有參與廣告演出的她,是 T-ara 首位被公開的成員,出道後芝妍同時活躍於音樂、綜藝、演技、主持等各方面,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她在綜藝節目中自然、直率的可愛樣子深受大眾喜愛,而舞台上的她也完美消息 T-ara 可愛、性感等各種概念。

2014年芝妍 SOLO 出道,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 T-ara 的魅力與歌舞實力;而在出道不久後,芝妍就開始參與電視劇與電影演出,去年她相隔四年回歸大螢幕主演電影《邂逅》,更與男主角李東健擦出愛火花,穩定交往至今,希望近一年都以 T-ara 團體、海外活動為主的她,未來在韓國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T-ara《So Craz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芝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芝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43iRuNsf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