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ynamic Duo 將舉行睽違三年的巡迴演唱

(圖片來源:Dynamic Duo – 다이나믹듀오@Facebook) 

Dynamic Duo 睽違三年將再度開唱!他們將在韓國5個城市舉行6場《Dynamic Duo Concert 2016》演唱會,分別是7月23-24日首爾、7月30日釜山、7月31日光州、8月5日大田、8月6日大邱。

Dynamic Duo 去年11月發行了正規八輯《GRAND CARNIVAL》之後,今年3月於北美7個城市舉行了美國巡演,但這次的韓國演唱會是繼2013年《LUCKY MOMENT with Dynamic Duo》後,睽違三年的演出。

所屬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表示:「這次是 Dynamic Duo 繼2013年後睽違三年在韓國的演唱會 ,為了感謝歌迷們這段時間不斷地等待而展開這次的全國巡演,為了這次的演唱會,Dynamic Duo 正認真地準備的表演,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Naver、sportsseoul、Dynamic Duo – 다이나믹듀오@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亞湘
轉載請註明:Kpopn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