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圖片來源:鐘鉉官方網站)

SHINee 鐘鉉透露想為女子團體 Red Velvet、TWICE、Oh My Girl 寫歌。

剛在5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 is (좋아)》,展現超強創作長才的鐘鉉,在1日參加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透露想為女子團體寫歌的想法。

當主持人提問:「鐘鉉曾經為孫淡妃、LEE HI…等人寫過歌,之後想寫歌給哪位歌手呢?」,鐘鉉說:「寫歌的時候,我都是想著那位藝人去創作,像我們公司的 Red Velvet,我想為女子團體寫些清新的歌曲。最近,我在活動的時候,看到同期活動藝人們的舞台,得到了很多力量,尤其是 TWICE、Oh My Girl 的表演,讓我有了想寫一些充滿力量與朝氣的歌曲…。」

主持人突然在此時開玩笑提問:「有想過要寫給 Cultwo 嗎?」鐘鉉笑答:「兩位跟我期望的方向完全不同,如同我剛才所說,主要是像 Red Velvet、TWICE、Oh My Girl 這樣的藝人們…。」幽默的回答,引起許多笑聲。

為女團寫歌部分約12分29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Ezo6YWsAc

另外,鐘鉉目前正以《She is》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늘너뿐이야@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