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承煥為《又!吳海英》演唱 OST

Jung Seung Hwan《又!吳海英》OST

 (圖片來源:genie)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 정승환) 為《又!吳海英》演唱第五波 OST《If It Is You (너였다면)》。

《Kpop Star 4》出身歌手 Jung Seung Hwan 為 tvN 熱門戲劇《又!吳海英》演唱的第五波 OST《If It Is You》音源與 MV 在5月31日正式公開。

《If It Is You》是曾經為《太陽的後裔》打造《You Are My Everything》與《With You》編曲團隊 1601 的創作,內容描寫劇中主角一直錯失彼此的心意,溫柔的歌曲旋律、Jung Seung Hwan 充滿渲染力的嗓音,完美的結合,非常動聽。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