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彩璟、彩媛《Clock》音樂主題影片

Chae Kyoung、彩媛《Clock》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曾參加《PRODUCE 101》的 Chae Kyoung 與 April 彩媛共同演唱的 DSP Media 特別企劃歌曲《Clock (시계)》,音源與音樂主題影片於今天 (1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公開。

《Clock》是首以 Bossa Nova 節奏為基調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少女面對單戀對象,不知該如何表白,卻又害怕無法相愛,只能讓時間來化解的心情;輕柔的歌曲旋律,搭配 Chae Kyoung 與彩媛甜美的嗓音,完美的結合,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欣賞吧!

*Bossa Nova (巴薩諾瓦) 是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節奏複雜,帶有一份慵懶和輕鬆感覺的音樂類型。(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media@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