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崔民秀、全光烈沒有距離感!

張根碩想跟崔民秀、全光烈去旅行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starN、亞洲經濟)

正在演出 SBS 月火劇《大撲》的張根碩表達了對同劇的演員前輩崔民秀、全光烈的尊敬之情。

張根碩表示,在這次作品中與一直很尊敬的演員合作非常開心,而隨著《大撲》劇情已來到中後段,也與整個劇組親近不少。

特別是對在劇中飾演親生父親肅宗的演員崔民秀,還有與王對立的反對派權臣而關係糾葛的演員全光烈,培養出私底下也會見面的好交情。張根碩表示:「因為是很厲害的前輩們,一開始覺得可能會很可怕、不知道該如何親近。但後來發現,前輩們也像跟我同輩的演員一樣,會聊男人喜歡的嗜好、旅行等話題,並且對我非常親切」,他還提到:「我跟前輩們討論過電視劇結束後還要再見面,也已經計劃好要跟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去全光烈前輩推薦的地點旅行。」

另外,《大撲》在31日播出的20集中,景宗 (顯祐 飾) 懷疑延礽君 (呂珍九 飾) 成為逆賊,因而拔劍要砍殺他,而及時趕到的大吉,懇求著景宗放過延礽君。三人緊張的對峙,讓觀眾更加好奇接下來的發展,而《大撲》也進入最終階段,並將於13日、14日播出完結篇。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