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E.S 慈善義賣會逾千人參與圓滿結束

S.E.S(圖片來源:The Ocean Entertainment)

S.E.S 在市民的熱烈關心與參與下,圓滿結束慈善義賣會。

今年已經是第八年舉辦的「S.E.S Green Heart 義賣會」,在28日於明洞 L7 Rooftop FLOATING 舉行,這是每年從企劃到籌備、販售為止,Bada、柳真、Shoo 皆親自參與其中的活動。

Bada 經紀公司 The Ocean Entertainment 表示:「S.E.S 對於義賣會的參與人數比預想還多,真的覺得非常感謝,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被忽略的兒童們,就像以前一樣,義賣會的收入會全額捐贈給 Child Fund Korea 與 UNICEF。」

這次的義賣會逾千名市民到場支持,募集的金額比 S.E.S 預想還要多,讓她們感受到 S.E.S 不變的人氣,與大家對被忽略的兒童們溫暖的心。

另外,Bada 即將進行相隔七年的 SOLO 回歸,現在正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