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 新曲《No oh oh》MV公開

CLC 《No oh oh》MV公開(圖片來源:CLC 官方 Facebook)

7人女子團體 CLC 於今天 (30日)公開了迷你4輯《NU.CLEAR》,主打歌《No oh oh (아니야)》MV、收錄曲音源已透過官方YouTube 頻道、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主打歌《No oh oh》由知名製作人新寺洞老虎、Bum&Nang 共同創作,歌詞描寫只從書本上學會戀愛,對愛情還很生澀的少女心情。帶有嘻哈節奏的愉快舞曲,展現出 CLC 活潑可愛的魅力。

另外,CLC 將於今天 (30日) 韓國時間下午3點在首爾  Lotte Card Art Center 舉行迷你4輯《NU.CLEAR》發售紀念 Showcase。

下面就一起來欣賞 CLC 的新作品吧!

《No oh oh (아니야)》MV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What Planet Are You From? (어느 별에서 왔니)

 (以下來源:asmusic.tv6@Youtube)

1, 2, 3 (하나, 둘, 셋)

Day By Day

Dear My Friend

早已 (진작에)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dong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