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日本出道15周年對粉絲們表示感謝

20160530BoA

(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亞洲之星」BoA 29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充滿成熟美貌的黑白照片,並寫下日文留言「終於終於 (就是) 明天 (了) 開心!!明天呢 #15周年 #謝謝 #soul醬 (原文:いよいよ明日 楽しみ!!明日ねー #15周年 #有難う #soulちゃん)

其實 BoA 在韓國已經出道滿15年了,她14歲 (2000年8月25日) 就在韓國以《ID; Peace B》這首歌出道,接著才在2001年5月30日於日本發行《ID; Peace B》的日文版本,接著就是15年的耀眼成績了!

而即將在11月滿30歲的 BoA,目前為止已經發行了39張日文單曲、8張日文正規專輯和2張日文精選專輯,而且每次出輯都能在日本公信榜上奪下好成績,特別是第1張專輯《Listen to my heart》、第2張《Valenti》及精選輯《BEST OF SOUL》均在日本販賣超過百萬張,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

為了慶祝這個具有亮麗表現與美麗回憶的日本出道15周年,今天 BoA 將和150名粉絲在東京舉行《BoA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Party》。小型的 Party 真是令人羨慕又覺得溫馨啊!

再次恭喜 BoA 在日本正式出道15周年!

※ 註:「ちゃん」是日本人常用稱謂,只要是比較親暱的人都可以使用

新聞來源:StarNews、Naver、BoA@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亞湘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