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沇熹有望出演新劇《The Package》

李沇熹(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李沇熹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The Package (더 패키지)》女主角。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沇熹最近收到《The Package》的出演提議,我們正積極討論中,但是現階段還沒有決定任何事情,因為還沒有到能讓大家知道的階段,所以對於報導消息感到有些驚慌。」

《The Package》是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與觀光客在旅遊時所發生的故事,由《推奴》、《逃亡者 Plan B》的千成日作家執筆,同時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製作公司 JYP Pictures 的首部作品,預計今年下半年在 JTBC 播出。

如果李沇熹確定出演,這也將會是她首次出演有線電視台的戲劇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