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加入《雲畫的月光》出演陣容的感想

振永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B1A4 振永分享加入 KBS 新劇《雲畫的月光》出演陣容的感想。

振永在28日透過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我出道後首次挑戰歷史劇,『金允成』是我一直都想嘗試、充滿魅力的角色,我會努力詮釋角色,不會成為作品的負擔。」

在《雲畫的月光》中,振永飾演的金允成是個充滿魅力的花美男書生,擁有作為名門子弟的品格與悠然,更與金裕貞、朴寶劍展開一段三角關係,製作組表示:「比起原作,金允成在電視劇中的魅力更大,大家在看到播出後,就會明白為什麼這角色會由振永飾演。」

另外,《雲畫的月光》將在8月15日接檔《Beautiful Mind》首播,主演們已在26日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