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oy Kim 7月24日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

Roy Kim

(圖片來源:NYLON)

聲音溫潤,會唱歌、會創作、會多樣樂器,在校成績又優秀的「媽朋兒*」Roy Kim 即將來台開唱!這也是 Roy Kim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喔!主辦單位稍早宣布了活動基本資訊,也分享了 Roy Kim 向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

《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活動基本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7月24日 (日)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影片中,Roy Kim 向大家問好,告訴大家這場演唱會的消息,並表示暑假最期待的就是這場演唱會!而且到時候來台… 不僅要來找好朋友韋禮安,也希望能夠多多認識粉絲們、同事,還要嚐嚐特別的松露水餃!

各位 Royrose 準備好7月跟 Roy Kim 見面了嗎?

YouTube 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 註:媽媽朋友的兒子,就是比自己家兒子更好、令人想帶回家的那種兒子。 

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