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承諾2021年原班人馬相聚演出!

I.O.I

(圖片來源:MelOn)

JTBC 5月24日播出的《和你在一起2-最高的愛》中,I.O.I 的成員們承諾,2021年,也就是5年後,11位成員一定要再相聚!

I.O.I 是出自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企劃女團,以 YM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身分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而「5年內原班人馬重組」的想法是由 Kim Se Jung 先提出,她說:「在5~10年內,我希望再和 I.O.I 的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

其他成員們聽到後也歡呼,節目班底之一的金淑甚至已經計畫起她們的重組了,還說自己和另一位班底 ─ 尹正洙到時候會替她們主持呢!甚至也和 I.O.I 約好了回歸時要表演《Pick Me》和《Dream Girls》!

之後,成員們還自己投票,決定要在5年後,也就是2021年5月31日時重組。讓我們一起期待5年後 I.O.I 的舞台!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YouTube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