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I Don't Love You》預告

Urban Zakapa《I Don”t Love You》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till》的男女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今天 (26日) 公開主打歌《I Don’t Love You (널 사랑하지 않아)》的「Cho Hyun A 版」預告。

影片中,俞勝豪正擁抱著一名女子,但眼神似乎停留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真摯的表情和眼神,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據悉,拍攝完電影《鳳伊金先達 (봉이 김선달)》的俞勝豪正在休息,因為平時就是 Urban Zakapa 的粉絲所以欣然答應出演 MV,真的很有義氣呢!

另外,Urban Zakapa 將在今晚11點30分 (韓國時間),透過 Dingo Music 的 Facebook 進行直播節目,屆時 Urban Zakapa 將演唱新輯收錄曲,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 預告: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