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確定延長兩集

《又!吳海英》海報

(圖片來源:CJ E&M)

由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等人主演的 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由於觀眾反應熱烈,製作組人員們經過商議後,確定將原定16集結束的戲劇延長2集。

關於延長2集,相關人員於25日表示:「《又!吳海英》原本預計播出16集,但因為劇本內容相當豐富,拍攝時發現想呈現給觀眾的故事、感情非常多,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增加了兩集。不過延長2集並非要拖戲,我們只是保留原本計畫剪掉的部分,並會依照現在的節奏循序漸進地發展劇情。」

另外,《又!吳海英》預計6月28日播出最終回 (第18集),接檔戲劇為金所炫、玉澤演、權律所主演的《打架吧鬼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dongA、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