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刷新 tvN 月火劇收視紀錄

《又!吳海英》刷新 tvN 月火劇收視紀錄

(圖片來源:tvN 官網)

《又!吳海英》刷新 tvN 月火劇收視率紀錄,寫下收視率的新歷史!

韓國時間每週一、二晚上11點播出的《又!吳海英》收視率不斷攀升!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於24日播出的第八集寫下7.8% 的收視紀錄,打敗了《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第九集創下的月火劇最高收視紀錄7.1%。

在第八集中,「漂亮吳海英」希望能與朴度京重新製造離別前的回憶,提出與朴度京短暫交往的請求;而「普通吳海英」的前未婚夫韓泰振終於出獄出現在她面前,朴度京守護著因韓泰振而痛苦不已的「普通吳海英」,兩人的關係似乎又更進一步。

而兩個吳海英與朴度京、韓泰振之間的四角關係正式展開,故事進行到中段的《又!吳海英》已經寫下新的收視率紀錄,最後是否能突破10%,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由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等人主演的 tvN 戲劇《又!吳海英》,描寫總是被拿來與「漂亮吳海英」做比較的「普通吳海英」的工作與愛情,男主角朴度京則是在婚禮當天被「漂亮吳海英」拋棄、有著過去傷痛的男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