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出道八周年快樂

SHINee 出道八周年快樂 (來源:SHINee 官網、KBS) (圖片來源:SHINee 官網、KBS)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5月25日,是什麼日子呢?正是由五位帥氣男孩組成的SHINee出道八週年的日子!

一起來回顧他們在2015~2016年這段期間的精采表現吧!

✡——————————————————————————————-✡

【SHINee小檔案】

SHINee (샤이니、シャイニー),韓國 SM Entertainment 公司旗下的五人男子歌唱團體,

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2008年5月25日以《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 》一曲出道。

「SHINee」是取「Shine」其閃耀的意義,與名詞性詞尾「ee」結合而成的新名詞,與英文形容詞「Shiny」同音,

代表着「閃耀亮眼,受光芒照耀著的人」,期望他們受到聚光及鎂光燈的矚目,還蘊涵著通過追求多樣的音樂,不受到年齡和地區、國家的限制,吸引更多音樂粉絲。

✡——————————————————————————————-✡

SHINee 在2015年五月推出正規四輯《odd》,緊接著在八月份推出後續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之後也在日本推出了第十二、十三張單曲及第四張日文正規專輯。除了團體活動之外,五位成員分別在不同領域展開活動。

無論是演技、話劇、綜藝、solo舞台、音樂創作、電台,成員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聚在一起就成為了在舞台上發光給予粉絲無限力量的 SHINee。

今天是他們出道八週年的日子,八年來,從唱著「姊姊你真美」的青澀男孩,到如今在舞台上游刃有餘的模樣,這一路走來各位 SHINee World 說是和 SHINee 一起成長,也不為過吧?

在這別有意義的日子裡,希望 SHINee 五位成員都能健康的繼續為大家帶來精湛的表演。

祝 SHINee 出道八周年快樂 !!!

 影片來源:SHINeeVEVO@youtube

✡——————————————————————————————-✡

 ✡ SHINee 歷年周年祝賀文 ✡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