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會有望來台!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

《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會預計六月開始於亞洲巡迴演出!

一名電視劇相關人員5月22日透露:「《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會將在四個國家、七個地點舉辦,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中國北京、香港。目前已經與四個國家的負責單位進行協調、簽約。」

該名人員接著又透露:「《太陽的後裔》在韓劇中佔有一定的地位,它的熱情、話題性即使播畢依然存在,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很快就收到各地提出舉辦 OST 演唱會的邀請。」

另外,《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會5月14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兩場共吸引約7,000名粉絲進場,他們與電視劇主要演員、演唱 OST 的歌手們一起重溫劇中名品場景、幕後花絮…等故事。

讓我們一起期待《太陽的後裔》OST 演唱會來台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