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ush 得到「發呆大賽」冠軍!

Crush 得到「發呆大賽」冠軍(來源:Crush@Instagram)(圖片來源:Crush@Instagram)

Crush 得到「發呆大賽」冠軍!

首爾二村漢江公園22日舉辦了《2016 漢江發呆大會》,吸引70多位民眾參加,其中竟然包含 R&B 歌手 Crush!更加驚人的是,最後 Crush 還獲得了冠軍呢!Crush 事後提及參加的理由:「想告訴大家在這刻薄的世界放下一切後,可以有更多空間去想想別的事情。像我就是在自我反省,沒想到就得了冠軍。」

Crush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獲獎的照片:「…. 連心跳數都要測.. 不管怎樣我都是第一名了… #發呆大會」(原文:…. 심박수까지 체크한거래요.. 어쨌든 1등… #멍때리기대회) 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Crush 好可愛!」、「恭喜你!」…引起熱烈討論。

參加發呆大會的 Crush 真的太有趣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rush@Instagram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