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CLC 迷你四輯《NU.CLEAR》概念照

CLC《NU.CLEA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CLC @ Facebook)

女子團體 CLC 即將在5月30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NU.CLEAR (뉴 클리어)》,團體與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

團體概念照中,CLC 穿著的服裝,都有加入牛仔材質的元素,活潑、充滿朝氣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與團體概念照不同,成員們透過個人概念照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夢幻、神秘的形象,讓人對他們的回歸感到更加期待。

CLC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NU.CLEAR》,是「NEW (뉴)」與團名原意「CrystaL Clear (크리스탈 클리어)」的合成詞,藉此預告她們將透過新專輯,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全新魅力;而先前確定加入 CLC,但因為《PRODUCE 101》比賽還在進行,而無法一起活動的 EUNBIN,也會參與本次活動,令人感到期待。

而 CLC 會在5月30日下午3點於首爾西橋洞 Lotte Card Art Center 舉辦第四張迷你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另外,在今年二月底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efresh》活動時,隨著 CLC 成員增加為七人,成員們也決議隊長由承姬改由丞延擔任。

承姬《NU.CLEAR》概念照

承姬

有真《NU.CLEAR》概念照

有真

丞延《NU.CLEAR》概念照

丞延

SORN《NU.CLEAR》概念照

SORN

睿恩《NU.CLEAR》概念照

睿恩

Elkie《NU.CLEAR》概念照

ELKIE

EUNBIN《NU.CLEAR》概念照

EUNBI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LC @ Facebook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