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WICE:沒料到「shy shy shy」會紅

TWICE 縮圖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迷你二輯主打歌《CHEER UP》中,由 SANA 演唱的「shy shy shy」部分,因為 SANA 的可愛發音讓它聽起來像是「蝦蝦蝦 (샤샤샤)」,而掀起討論、成為熱門關鍵字 (相關報導)。而 TWICE 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 mydaily 訪問時,透露對「shy shy shy」成為熱門話題的心情。

首先,「shy shy shy」的原唱者 SANA 表示:「錄音時,我腦中唯一的想法只有努力工作、一定要做好。而在歌曲公開後,似乎有很多人喜歡這個部份,所以我不斷在想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除此之外,記者們也寫了許多文章,連我都感到驚訝地問自己『到底怎麼了?』。」接著又說:「有許多藝人把 『shy shy shy』作為主題標籤使用,或是有綜藝節目把它做成字幕,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

另外,娜璉也透露:「因為我們有許多行程要走,所以很少外出,但我可以感受到人們跟著歌曲哼唱、歡呼,而且人數一直在增加。尤其『shy shy shy』的部分更是驚人!我們從沒想過它竟會如此熱門。如果說每一首都要有個重點部分,那《CHEER UP》就是 SANA 可愛發音的『shy shy shy』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