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WYD」神秘預告照:粲右、B.I

粲右、B.I「WYD」預告照(左:粲右、右:B.I,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在21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iKON「WYD」全新預告照,主角是粲右與 B.I。

繼宣佈 Bobby 將發行 SOLO 曲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再度釋出 iKON「WYD (오늘 모해 / What You Doing)」的男友預告照,這次主角是忙內粲右與隊長 B.I。

公開的照片中,粲右分享可愛的自拍照,表示:「今天做什麼?我現在在中國南京演唱會現場,想你ㅜㅜ 再等我一會 (原文:오늘 뭐해? 난 지금 중국 난징 콘서트 현장이야. 보고싶다ㅜㅜ 쫌만 기다려줘)」,告訴大家 iKON 今天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與中國粉絲們見面的消息。

B.I 則是分享鬼臉自拍照,還問女友:「iKON 先?還是 Bobby SOLO 先?這是個問題ㅠ 你覺得呢?(原文:아이콘이 먼저냐? 바비 솔로가 먼저냐? 그것이 문제로다ㅠ 니 생각은 어때?)」,透露他正在苦惱是 iKON 完全體先回歸,還是 Bobby 先發行 SOLO 曲好,讓粉絲們看到後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正在舉辦《SHOWTIME》巡迴演唱會的 iKON,今天 (21日) 於南京開唱,接下來會在6月3日、6月11日前往中國深圳、上海,與粉絲們見面。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