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PD:V、柾國的表現最出眾!

BTS 防彈少年團《Running Man》(圖片來源:Running Man @Instagram)

《Running Man》的李煥鎮 PD (節目總監) 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在「7 vs 300」特輯中的亮眼表現。

李煥鎮 PD 日前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本週播出的300集特輯中,請來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進行 7 vs 7 對決,因為需要年輕、充滿活力的比賽對象,加上是由七名成員所組成,所以決定請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嘉賓。」

當問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表現時,李煥鎮 PD 表示:「其實 BTS 防彈少年團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強烈、充滿力量的表演給大家看,所以對他們抱有很大的期待,但他們比我們想得要弱,可是正因如此,反而能讓大家看到他們可愛的魅力。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以完全體出演 (無線電視台) 綜藝節目,艱難地協調過後才能出演,他們在錄製時帶來不少樂趣,他們本人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覺得很緊張、興奮,其中 V 與柾國的表現非常活躍。」

SBS《Running Man》將在今天 (22日)、29日播出300集特輯,成員們需要完成與數字「300」相關的任務,其中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對決是最讓人期待。

另外,SBS《Running Man》在每週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