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ID 正規一輯《Street》概念照

EXID 概念照

(圖片來源:EXID @ Facebook)

EXID 首張正規專輯《Street》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的 EXID,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首波團體概念照。照片當中,以遊樂場為背景,身穿色彩繽紛、鮮豔服裝的 EXID,站在遊戲機台前展露甜美的微笑與活潑的魅力,美麗的模樣,非常吸引人。

如同會在「街頭」看到的各種景象,EXID 的首張正規專輯《Street》顧名思義要將音樂的多樣性透過歌曲呈現給大家。專輯主打歌是新寺洞老虎、Bum & Nang (범이낭이)、LE 共同參與詞曲創作的《L.I.E (엘라이)》,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專輯正式發行之前,EXID 會在5月21日於首爾、22日在光州與釜山舉辦,以官方粉絲俱樂部一期會員為對象的「主打歌欣賞活動」,讓粉絲搶先欣賞新歌。

另外,EXID 首張正規專輯《Street》會在6月1日發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XID @ Facebook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