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周元主演的電視版《野蠻女友》定檔SBS

周元(圖片來源:TVReport)

周元主演的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確定定檔 SBS。

《我的野蠻女友》製作公司在20日表示:「周元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預計明年上半年在 SBS 播出。」,並確定由《龍八夷》的吳振碩 PD (節目總監) 執導,兩人再次合作,讓人期待他們會透過此作品展現更深的默契。

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將以朝鮮為背景,改編成史劇版本,現在正進行女主角公開徵選,不論職業,只要是20-30歲的女性都可參與試鏡,特別的選角讓人更期待誰會與周元演對手戲。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以100%事前製造方式拍攝,在完成選角後,預計七月開始拍攝,2017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