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She is》第二波概念照、預告

鐘鉉《She Is》概念照

 (來源:鐘鉉@官方網站)

即將在5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 is (좋아)》的 SHINee 成員鐘鉉,第二波概念照、預告於官方網站及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中 (首圖),頭髮染成粉紅色、搭配綠色西裝外套的鐘鉉坐在鮮豔的藍色布景前,展現出獨特的時尚魅力。而預告則是一台挖土機隨著逗趣的旋律緩緩前進,讓人對新曲的全貌更感好奇。

SMTOWN@YouTube

另外,鐘鉉會在專輯發行的前一天 (23日) 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 Platoon Kunsthalle 舉辦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以26日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預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鐘鉉@官方網站、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