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尚武出面釐清「性侵案」事實

劉尚武

(圖片來源:allkpop)

18日,多家媒體報導諧星劉尚武遭控性侵,報導中更指出報案女子在凌晨4點左右前往醫院進行了相關檢查,不過該名女子又在早上8點以電話撤銷報案,劉尚武也出面釐清事實。

首爾江南警局表示在18日清晨3點接到一名女子報案,指控劉尚武在江南一家 Motel 試圖強暴自己,但早上8點半左右又打電話給警方表示要撤銷:「今天凌晨我們接到性侵的報案電話,後來又打112 (緊急救助電話) 說要取消,當時還沒開始調查,相關調查會在與報案女子約談、初步了解事情經過才展開。」

前往事發現場後,調查的員警說兩人當下都很醉,不過劉尚武有當場否認指控,僅表示女友拒絕與自己發生性行為;不過因為案件已成立,警方必須接續調查而調閱 Motel 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並約談劉尚武。

員警在檢視畫面後,確認劉尚武並未強迫女友進入 Motel,劉尚武也表示報案女子的確是自己女友,整起事件是因酒醉而起:「昨晚,我和女友、她姐姐還有一些朋友外出小酌,我女朋友真的很醉,然後報了案。她酒量不好,我想她是整個茫了。」並無奈表示女友在清醒後打了112撤銷報案,希望大家別把這件事情看得太重,這只是一件酒醉鬧事。 

※ 上述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來源:allkpop、Soompi、Korea Tim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