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中國女團 AOS 抄襲 GFRIEND?

(縮圖)AOS《With You》VS GFRIEND《Rough》(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中國女團 AOS 先前公開的新曲《With You》MV,不僅服裝一樣,就連舞蹈、歌曲都與 GFRIEND 非常相似,引起海內外網友的熱烈討論。

首先,AOS 的服裝與 GFRIEND《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一樣都是背心裙加長袖襯衫、領帶的搭配;而網友也指出舞蹈部分與 GFRIEND 一直以來的風格相似,甚至還有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經典的「踢腿」動作,歌曲旋律則似乎混合了《Rough》與 Lovelyz 的《Ah-Choo》。

不少網友看到後留下:「根本是整個搬去用」、「不覺得這首歌和《Mr.Chu》也有點像嗎?」、「那裙子長度是怎樣?」、「連髮型都是學 GFRIEND 成員呢,超像的」…等留言。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支 MV 吧!

AOS《With You》

GFRIEND《Rough》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Mainland China CPOP MV 2、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