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迷你三輯 MV、音源公開

MONSTA X 迷你三輯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ONSTA X 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2.5 Part.1 LOST》音源、主打歌《All In (걸어)》MV 公開。

主打歌《All In》是首充滿 MONSTA X 色彩與力量的歌曲,描述為了得到心愛之人而賭上自己的全部,以 MONSTA X 的方式去表達愛情。公開的 MV 中,MONSTA X 身處於假想的世界,透過每位成員的角色設定、痛苦、失去來引起大家的共感,貧窮、孤獨、障礙、劣等感與暴力等,就像是一部災難電影般,即使他們奮力與世界鬥爭,也仍然保留他們的純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一起來欣賞 MONSTA X《All In》MV 與迷你三輯收錄曲音源吧:

01. Ex Girl (Feat. 휘인 Of 마마무)

02. All In (걸어)

03. 只對你執著 (네게만 집착해)

04. 白糖 (백설탕)

05. 犯規 (반칙이야)

06. Because of Yo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影片來源:starshipTV、Grecia HM、nmxngn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