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前往挪威旅行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花絮照 (來源:Naver Starcast)

(圖片來源:Naver Starcast)

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前往挪威旅行。

韓國媒體 OSEN 17日報導,甫結束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宣傳活動的 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已前往挪威進行一周的短暫旅行,慰勞他們這段時間的辛苦工作。

不過,BTS 防彈少年團休假的同時也不忘粉絲!據悉,他們一邊旅行,一邊拍攝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有粉絲在挪威卑爾根目擊 BTS 防彈少年團的身影,還表示他們身邊圍繞著攝影機,令人更加好奇拍攝的內容。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9日來台舉辦《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巡迴演唱會,Kpopn 也準備了門票要回饋會員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