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essica:和 Tyler Kwon 已交往三年

Jessica

(圖片來源:TVReport)

5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的 Jessica,於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訪問,承認與經紀公司 Coridel Entertainment 代表 Tyler Kwon 已經交往三年的事情。

訪問過程中,當問到與 Tyler Kwon 相關的問題,Jessica 說:「其實,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承認或是否認,但他已經是我的正式男友,我們交往已經超過三年,他是我到目前為止, 交往過最久的人。少女時代活動時傳出了戀愛說,那時公司說不要承認,所以就沒說。(男朋友) 是個很聰明的人,在演藝圈活動過之後,覺得比起同一個領域的人,在其他領域活動的人好像更帥,是個可以尊重的人。」

當問到「結婚計畫」,Jessica 則說:「結婚的部分,時間到的時候應該就會結婚,最近身旁有很多朋友結婚,看到他們的樣子,讓我也有想婚的念頭。」

另外,Jessica 的首張個人專輯剛在5月17日正式發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