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鐘鉉2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he is》

鐘鉉《Like》概念照(來源:SMTOWN@vyrl)(圖片來源:SMTOWN@vyrl)

S.M. Entertainment 17日表示 SHINee 成員鐘鉉將於2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he is (좋아)》,並公開概念照。照片中,鐘鉉穿著鮮豔的黃色上衣,手上則拿著書本遮住臉部,營造出俏皮又神秘的氛圍,也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據悉,《She is》將收錄9首歌曲,鐘鉉更是包辦了其中8首歌的詞曲創作,希望呈現出他更加成熟、多元的音樂世界,相信屆時也會引起全球粉絲的熱烈反應。

另外,鐘鉉去年陸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ASE》、小品輯《Story Op.1》深受好評,也獲得多個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冠軍,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vyrl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