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NK 全新單曲《最近你怎樣》音源公開

KNK《最近你怎樣》封面 (來源:YNB Ent.)
(圖片來源:YNB Ent.)

五人男子團體 KNK 1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數位單曲《最近你怎樣 (요즘 넌 어때)》的音源,唱出少年們的青澀愛戀。

《最近你怎樣》是由打造出 BEAST《Good Luck》、《12點30分 (12시30분)》…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金泰柱 (김태주) 製作,歌詞描寫對過往戀人的思念。中板節奏的 R&B 曲風配合 KNK 的甜美聲線,真的相當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17QkkW2OI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KNK 暫時沒有以《最近你怎樣》出演節目的宣傳計劃,而是以努力準備新專輯為目標,預計日後帶著更完整的作品回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lkpop@YouTube / kookj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