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秀 5/19 公開新輯先行曲

金俊秀 正規四輯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JYJ @ Facebook)

金俊秀將在5月19日公開新輯先行曲。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5月16日表示,即將發行第四張個人正規專輯《XIGNATURE》的 JYJ 成員金俊秀,會在5月19日公開專輯先行曲《.. IS YOU》,連同先行曲發行的消息,公司也在 JYJ 官方臉書釋出《.. IS YOU》的歌詞概念照。

《.. IS YOU》是曾經為 2NE1 創作《Hurt (아파)》一曲的創作者 Sun Woo Jung (선우정) 為金俊秀打造的流行歌曲,內容描寫戀人們感受到日常生活的幸福,與想像未來的美好生活的內容,浪漫的曲風,預計將成為2016年春天最溫暖的愛情歌曲 (Love Song)。

另外,金俊秀個人正規四輯《XIGNATURE》預計在五月末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IS YOU》的歌詞版概念照吧:

金俊秀《..IS YOU》歌詞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