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新曲 LETTER 版舞蹈練習

SEVENTEEN《Pretty U》LETTER 版(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 新輯主打歌《Pretty U》舞蹈練習 LETTER 版公開。

「LOVE」版「Dancecal ”Dear Carat”」版後,SEVENTEEN 在13日晚上透過官方 YouTub 頻道公開《Pretty U》「LETTER」版舞蹈練習,以紀念《Pretty U》MV 點擊率突破四百萬。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是從後方進行拍攝,讓大家欣賞到 SEVENTEEN 後方的風景,像是成員們在沙發後方、附近等待的時候,展現出 SEVENTEEN 不同的魅力,也能更清楚他們的編舞。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Pretty U》「LETTER」版舞蹈練習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