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I.G 新輯個人概念照:Benji、熙都

Benji《APHRODITE》概念照(Benji,本文圖片來源:B.I.G @FB)

B.I.G 新專輯《APHRODITE》Benji、熙都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在14、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B.I.G 官方 Facebook 公開,B.I.G 首張迷你專輯《APHRODITE》最後兩位成員 Benji、熙都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Benji 穿著與旼杓一樣的服裝、在相同的背景下進行拍攝,而熙都則是穿上與 J-Hoon 相像的服裝,站在黑白花紋的背景下,兩人皆給人成熟的感覺,Benji 更是真摯地凝視鏡頭,令人好奇 B.I.G 會以怎樣的風格回歸。

另外,B.I.G 全新專輯《APHRODITE》將在5月17日發行,並在當天於首爾狎鷗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專輯發售紀念 Showcase。

熙都 熙都《APHRODIT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