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孫泰英、吳昶錫確定合作電影

孫泰英、吳昶錫(圖片來源:左-H8 Company、右-PF Entertainment)

演員孫泰英、吳昶錫確定合作電影《玻璃庭院 (유리정원)》。

孫泰英、吳昶錫經紀公司在13日表示,兩人將出演由朴均導演執導的全新電影《玻璃庭院》男、女主角。

《玻璃庭院》是一部充滿神秘感並描述愛情復仇的恐怖驚悚電影,吳昶錫飾演神經精神科醫生趙俊義 (조준의),並將展現出與他到現在為止詮釋過的角色完全不同的面貌,不僅是首次挑戰的題材,也是他相隔六年再次出演電影,因此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孫泰英則飾演與趙俊義結婚的鋼琴家孫雨露 (손비루),身為故事核心的她在演技上會有著果敢的變身,而這是她出道以後首次挑戰恐怖電影,同時也是繼2008年《男友從軍記》後,相隔八年再度回歸韓國大螢幕。

對於出演《玻璃庭院》的感想,孫泰英表示:「這是第一次挑戰的題材,也是我久違地回歸演員身份的作品,所以感到很緊張,也覺得很激動與期待。為了能確實地演繹角色,讓大家看到好的演技,在收到劇本後開始努力分析、準備,所以真的很期待首次拍攝,我會努力去展現最棒的演技。」

另外,《玻璃庭院》已經在5月13日正式開始拍攝,以今年內上映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