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Apocalypse》MV 公開

TEEN TOP《X-Men》宣傳(圖片來源:Xportsnews)

TEEN TOP 與電影《X-Men (X 戰警)》系列合作,合作歌曲《Apocalypse》MV 公開。

電影《X-Men:Apocalypse (台譯:X 戰警:天啟)》即將在5月25日於韓國上映,TEEN TOP 獲委任為宣傳大使,一直都是《X-Men》系列粉絲的成員們,都很開心感擔任電影宣傳大使,他們與電影合作為《HIGH CUT》拍攝畫報、推出歌曲《Apocalypse》,還會出席電影首映會。

公開的《Apocalypse》MV 中,可以看到以電影場景為主,中間穿插 TEEN TOP 成員們配合電影主題拍攝畫報的花絮片段,讓大家看到他們享受、寓工作於娛樂的一面。

一起來欣賞 TEEN TOP《Apocalyps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