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el 以親筆信否認戀愛說

Niel

(圖片來源:THE STAR)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否認 Niel 的戀愛說。

韓國媒體 No Cut News 13日的報導指出,近日,有許多 TEEN TOP 成員 Niel 的粉絲平台陸續停止營運,或者進入休息期,原因據傳是 Niel 在9日被目擊與圈外女性一同到海外旅行,粉絲因為感到失望,才有這樣的反應。

根據報導內容,在 Niel 被拍到的照片當中,一同去旅行的人包含 Niel、被推測為 Niel 女友的女性、同隊成員天地,及一名圈外朋友。

對此,Niel 經紀公司 TOP MEDIA 相關人員於13日表示:「Niel 確實在9日與三名同伴一起去旅行,但他們只是朋友。」

Niel 本人也在13日於官方 Cafe 發文張貼親筆信,為此事作出說明,並且向粉絲道歉。全文如下:

我是 TEEN TOP 的 Niel。

首先,我要先為爆出這樣不光彩的事向大家道歉,還有因此帶給粉絲們困擾,我深感歉意。

結束專輯活動之後,我原本就計畫要跟朋友們一起去旅行,跟我一起去的同伴都只是親近的朋友,絕對不是大家誤會的那種關係。

但是,這段時間因為我的不察,造成粉絲們的誤會,沒辦法讓大家信任,我認為這是我的疏失。

雖然很抱歉,但我還是斗膽地跟大家說,經過這次的事件,我一定會努力、深刻反省,同時,身為 TEEN TOP 成員,我也會更加努力成為不斷成長的 Niel。

對於因為我而受到傷害、心痛的粉絲們,我真心地感到抱歉,大家給我的指責,我一定會一一檢討、反省,並且努力讓大家信任。

再次向粉絲們致上我的歉意。

Niel 親筆信否認戀愛說

(圖片來源:STARNEWS)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o Cut News / dongA.com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