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NK 將在5月16日驚喜發表新曲

KNK《最近你怎樣》封面

(圖片來源:YNB Entertainment)

KNK 將在5月16日發表新曲《最近你怎樣 (요즘 넌 어때)》。

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13日表示,KNK 將在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數位單曲《最近你怎樣》。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最近你怎樣》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的 R&B 歌曲,暫時並沒有出演節目進行宣傳活動的計劃。」

在公佈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前,KNK 就已經在5月8日於首爾江南永登大路舉辦的《C-Festival K-POP Concert》中,在兩萬多名觀眾面前首次帶來《最近你怎樣》的舞台。而今天 (13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KNK 會透過 Naver V app 現場演唱新曲,並分享歌曲的幕後故事。

另外,KNK 正在努力準備新專輯中,計劃在數位單曲發行後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