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新曲《APHRODITE》MV 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

B.I.G 將在5月1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APHRODITE》,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在13日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與成員 J-Hoon 個人概念照。

在今日公開的預告中,以充滿異國風情的神殿、女神像、雨水、火柱等等為背景,營造出奇幻感;成員們穿上整齊、軍裝的造型服展現群舞,配上亂打表演與帶有強烈節奏的歌曲,讓人對 B.I.G 的回歸更感期待。

而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隊長 J-Hoon 概念照中,J-Hoon 靠著牆露出憂傷的眼神,讓大家感受到更成熟的魅力。

J-Hoon《APHRODITE》概念照(圖片來源:B.I.G @FB)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