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銀赫、神童在軍樂演唱會上合作表演

銀赫、神童

(圖片來源:國防日報)

Super Junior 銀赫、神童軍中再會,於軍樂演唱會上合作表演。

銀赫、神童5月11日上午在東部前線 GOP 陸軍12師團的食堂內,與隊中的七人組成樂團舉辦「與神童、銀赫一起的傳承決議軍樂演唱會」。這場演唱會是為了慰勞一年365天,沒有休息時間、需要隨時準備戰鬥的12師團八個部隊的士兵們,所準備的驚喜公演活動。

演唱會以部隊中的七人樂團拉開序幕,而上兵神童與一等兵銀赫緊接著登場,令現場現場更熱烈。由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認識13年的他們,有著非常好的默契,在三十分鐘內不只表演 PSY《NAPAL PAJI》、ZICO《Boys and Girls》,還以擅長的談話來引導士兵們的情緒,也向堅守前線的士兵們表達謝意。

銀赫、神童

在活動結束後,士兵們都很感謝他們的表演,其中李俊亨兵長表示:「在韓流明星以前,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在服兵役的普通人,作為士兵他們和我們可以互相理解、溝通,這是段能讓大家感受到同袍情感的時間。」

除了演唱會外,銀赫、神童還進行了訪問,分享兩人合作的感想…等。銀赫先談到進行小型公演的感想,表示:「我反而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經驗,雖然在入伍前都是在準備好的大規模舞台上表演,但有時候在比較小的舞台上表演,我認為可以更感受到舞台的珍貴感,而且最重要的不是場地,只要有人喜歡我們的歌曲、想看我們表演,那不管是哪裡都可以唱歌,這是件很幸福的事。」

銀赫、神童

因為銀赫與神童屬於不同的部隊,入伍後不能常跟對方見面,這次雖然是久違的合作,卻沒有給人生疏的感覺,對此神童表示:「如果大家是這樣想的話,真的是很謝謝大家,其實在準備這次演唱會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有在擔心可不可以做好,覺得有種負擔感,我們都在想『戰友們會不會期待 Super Junior 的神童和銀赫呢?』,所以特地選擇了他們可能會喜歡的歌曲,重新錄製合音…等,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幸好大家都很喜歡。」

另外,陸軍直到5月29日為止,會以1、3軍師令部12個前方師團為對象,舉辦慰問公演,而五位韓流明星士兵金在中、晟敏、允浩、申童、銀赫都會參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國防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