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文瑾瑩出演電影《玻璃庭院》回歸大螢幕

文瑾瑩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演員文瑾瑩 (文根英) 確定出演電影《玻璃庭院 (유리정원)》,回歸大螢幕。

《玻璃庭院》是憑著獨立電影《Madonna (聖母)》入圍第68屆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的申秀媛導演的全新作品,講述比別人活得神秘的博士生在妍 (재연),在逃避現實後所發生的令人驚訝的案件,是部以小說家的視線去描述的懸疑電影。

文瑾瑩劇中飾演女主角「在妍」,她是個研究人工血液、正在修讀博士課程的研究員,是「智勳 (지훈)」小說家的小說中,有著神秘出身與身體秘密的女人,她為了逃避現實而躲進名為「Green House」的空間,之後她成為神秘案件中的主角。這是文瑾瑩出演的眾多角色中,有著最強烈慾望、神秘面貌的角色,因此她將透過角色讓大家看到她在演技上破格的變身。

申秀媛導演表示:「電影《玻璃庭院》描述因為他人的慾望而失去自己的理想,因此在秘密的森林中生活的科學家,以及將她的人生重現的小說家的故事,透過此作品,希望能讓大家回顧共存的價值。」

文瑾瑩也分享出演感想,表示:「在讀劇本後,很快就陷進這令人意外又帶著奇幻、神秘色彩的故事中,加上這是我之前從未遇過的角色,所以對角色充滿野心,希望透過這部作品,我會努力讓觀眾們看到我新的面貌。」

另外,《玻璃庭院》預計在五月中旬正式開始拍攝,2017年上半年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