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伯賢、K.Will 合作曲《The Day》MV

伯賢、K.Will《The Day》封面(圖片來源:MelOn)

EXO 伯賢、K.Will 的「STATION」合作曲《The Day》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14首歌曲,由伯賢、K.Will 演唱的《The Day》,這是一首以木吉他演奏為主的民謠抒情曲,描述思念已逝去的愛情,透過 K.Will 與伯賢充滿號召力的甜美歌聲,讓歌曲的情感發揮到極致。

公開的 MV 中,請來曾出演鐘鉉《End of A Day》MV 的演員崔佑華、新人演員金勇宰主演,詮釋出已分手的男女過去與現在的複雜感情,中間還穿插伯賢與 K.Will 唱歌的畫面。

一起來欣賞伯賢、K.Will《The 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