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15】Tiffany、Jessica、GD (已結束)

Tiffany、Jessica、G-Dragon

(本文圖片來源:Tiffany@官方網站、BLANC & ECLARE、《HIGH CUT》Facebook、leesmusic)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除了不定時會有送票活動之外,每週也都有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各位會員!

上週 (第1614期) 我們準備了少女時代巧克力、I.O.I 出道專輯《Chrysalis》、宋仲基 & 朴寶劍的雙封面雜誌《ASTA TV》送給大家。

而本週的禮物則有 Tiffany、Jessica 都在近期推出的個人專輯,以及 G-Dragon 封面的全新《HIGH CUT》雜誌唷!快來參加吧!

Tiffany、Jessica、《HIGH CUT》Vol.173

  1. Tiffany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一張)
    出道九年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剛在5月11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專輯共收錄六首歌,包含 Tiffany 作曲、秀英作詞的歌曲呢!而這張專輯一推出就在14個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奪冠呢!
  2. Jessica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ith Love, J》(一張)
    目前以設計師、solo 歌手身分活動的 Jessica 即將在5月17日發行個人專輯《With Love, J》。專輯所收錄的六首歌曲中,其中四首 Jessica 都有參與詞曲創作,盡展她的音樂才華,也讓人對這張專輯更加迫不及待呢~
  3. 雜誌《HIGH CUT》Vol.173 ~ GD 封面 (一本)
    5月5日發行的雜誌《HIGH CUT》Vol.173 邀請個人時尚色彩鮮明的 G-Dragon 擔任封面人物,內頁還有 TWICE、晉久、朴秀真、TEEN TOP…等,內容相當豐富精彩的這一期雜誌,要送出一本給大家唷!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5月16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參加

第1614期得獎名單:

  1. 少女時代巧克力 (一盒):dolphin
  2. I.O.I 迷你專輯《Chrysalis》一般版 (一張):陳小翰
  3. 雜誌《ASTA TV》五月號~宋仲基、朴寶劍雙封面 (一本):Ann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手機簡訊 55123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