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MC 回應經紀人對 I.O.I 大呼小叫事件

I.O.I(圖片來源:MelOn)

透過 Mnet《PRODUCE 101》選拔組成的限定女子團體 I.O.I,日前結束活動準備搭乘褓母車離去前,成員一邊上車、一邊與現場粉絲親切打招呼時,卻被一旁的經紀人大聲斥責:「快點上車」,此場面被粉絲拍攝上傳,引起兩極化的討論。

有粉絲認為 I.O.I 成員都已經上車了,沒有必要這麼兇,並直言「經紀人都是流氓不是嗎?」。但也有些部分粉絲認為,經紀人只是在做份內的工作 ─ 依照行程表制定的時間讓 I.O.I 進行活動,如果稍有延遲影響後面的工作怎麼辦…等,討論相當熱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2FlCmGYUc

(na bit@YouTube)

對此,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於11日出面回應、解釋:「我們看到了最近引起爭議的那段影片後,已經取消那名經紀人的工作了,目前安排他在辦公室內工作。對 I.O.I 的粉絲真心感到抱歉,未來我們會多加注意,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接著又表示:「無論如何對 I.O.I 大呼小叫都是不對!但因為這是個經紀人認為自己所肩負的責任而產生的突發狀況,不然通常經紀人都將 I.O.I 成員們視為家人般照顧、相當愛護她們,所以 I.O.I 成員們也對這起事件表示非常遺憾。」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