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Tiffany 新輯在 iTunes 專輯榜登冠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Tiffany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 iTunes 專輯榜登冠。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公開的新聞稿,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5月11日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推出之後,獲得熱烈好評,不僅在泰國、越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烏茲別克、哈薩克等14個地區的綜合專輯榜獲得冠軍,日本、瑞典、墨西哥等也都位居 TOP 10 之內,成績相當亮眼。

除了綜合專輯榜,Tiffany 的個人專輯在 iTunes 流行專輯榜也同樣名列前茅,在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14地拿下第1名,加拿大、墨西哥第2名,美國、澳洲、瑞典第5名,巴西、紐西蘭第7名,法國第10名,非常厲害!

Tiffany《I Just Wanna Dance》瀏覽破三百萬 (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截圖時間:5月13日 9點32分)

此外,《I Just Wanna Dance》在韓國的銷售量與歌曲 MV 瀏覽數也都有很好的表現,不僅登上專輯銷售網 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 日榜一位,5月11日公開的《I Just Wanna Dance》MV 瀏覽數在短短兩天多的時間之內衝破3百萬,達到3,376,197,氣勢十分驚人。

一起來再次欣賞《I Just Wanna Dance》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MTOWN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