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素珍,生日快樂!

素珍

(圖片來源:素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1日,今天是 Girl’s Day 隊長素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素珍 / Park So Jin / 박소진
  • 生日:1986年5月21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嶺南大學 機械工程專業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素珍個人檔案:朴素珍資料版

素珍是 Girl’s Day 的隊長、主唱,出道後完美消化各種風格的她,是隊中的大姐,總是照顧著妹妹們,近年在舞台上也能感受到她愈來愈成熟、性感、美麗,個人活動也愈來愈活躍,去年她就先後為《假面》、《回答吧1988》獻唱 OST,她還有在《蒙面歌王》上一展歌令人驚訝的唱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素珍在演技、綜藝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去年出演《誕生吧!家族》讓大家看到她成熟的小女人的魅力,而在藝能方面,素珍最近出演《叢林的法則》,讓人期待她私下的面貌;另外,素珍還有透過不同的造型,像是金髮以及最近的短髮,都給人新的感覺,期待素珍未來透過更多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素珍演唱的《每天和你 (매일 그대와)》,大家可以前往素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素珍,生日快樂!So Jin Happy Birthday!소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ShnjrPT3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IRL’S DAY (걸스데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