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ffany:準備專輯時,太妍給了很多幫助

Tiffany

(圖片來源:NEWSEN)

5月1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的 Tiffany,在10日舉行的個人專輯 SHOWCASE,分享 SOLO 出道的感想。

Tiffany 說:「我是太妍之後第二個 SOLO 出道的少女時代成員,雖然會覺得有壓力,但太妍在製作個人專輯的時候,我從旁學了很多。這次我在準備個人作品時,她在一旁給了我很多幫助,是我的12年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雖然有時我們喜歡的音樂會相同,但表現方式卻很不一樣,這次我準備了舞蹈表演,一定會把好音樂呈現給大家。」

提到與秀英一同創作的《What Do I Do》時,Tiffany 說:「2014年開始,我陸續都有在嘗試詞曲創作,製作專輯過程中,提交了六首曲子給公司,最終只剩下一首,那就是《What Do I Do》。歌曲製作完成後,我們開始邀請作詞家填詞,在這當中我最喜歡的歌詞是出自秀英之手,這讓歌曲變得更有意義。秀英很了解我,錄音的時候也有親自來指導,希望未來能跟成員們一起創作更多作品。」

而 SHOWCASE 上,有出現關於前同隊成員 Jessica 即將要發行個人專輯的提問。對此,Tiffany 表示:「現在推出個人專輯的偶像團體成員很多,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汗水與努力,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成功!」

另外,Tiffany 將在12日於《M!Countdown》表演 SOLO 出道初舞台。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Edaily / 釜山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